半夜3點我起床~做報告了
如果今天沒有老公唱歌給我聽
大概不好睡吧~
通常我都會先睡一下
再起來~開始做

今天卻不用鬧鐘
自己就起來了~
因為喉嚨好痛阿
真的感冒了

今天我們在討論性教育報告
我一直覺得我慢慢的燒起來
她們一直說我是慾火焚身
但我就覺得我是真的發燒了
果然慢慢喉嚨開始有點痛

老實說今天心情很不好
跟老公聊天 他居然會唱出 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我都快憋不住笑了
雖然真的有點難聽
不過心理頓時間充滿溫暖

這禮拜看來ㄧ定要陪老公回家過母親節了
老公都跟他媽咪說好了
怎麼辦~~~禮物~~~到底要送什麼.....???
老公說隨便 不要送也沒關係
第一次跟男友家人過母親節~真的很緊張
我想他們應該都會送禮物
如果我空手去
豈不是太尷尬了
可是禮物用買的又覺得 他們有錢就買的到
如果自己做的話 又只剩2天
天阿~~突然的大大大問題
要讓我好好想一想

而且除了老公媽咪要送
我應該也要做東西給我媽咪吧
想到還一直欠我媽媽 像本
這次真的要好好下功夫做了

也想送卡片給我們家每一個成員
哥哥剛好10號出國 我要寫卡片給他
喝喝~~

希望這次母親節2位媽咪都能喜歡我做的東西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