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我家好老公的優良事蹟摟!!

不過我先說不好的~~ㄎㄎ

就是原本5月的澎湖之旅

大概不能去啦~~~

唉~~

不過還好我沒有很氣

因為自從陪老公去醫院工作後(這件事有點複雜就不敘述了)

我就可以容忍很多一般女朋友沒辦法容忍的事

而且覺得我老公真的很偉大

說真的軍人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

很多人多說 男人沒錢 去當兵阿!

但是真的要能順利呆好幾年 那也是強人了

我看我的2位(好朋友)都巴不得趕快退伍...(喊著喊著我要出去啦)

誰會真的願意在裡面繼續呆阿!

所以阿!我老公真的可以頒發~好人好事超抗壓的好男人獎!!!


而且最近的老公很會說話~大概我調教有方

只要我問他什麼都可以說出一大堆我愛聽的話~~嘿!

在也不是木訥的小傻瓜了

誰說他不會說話,現在他真的很會把說的我死死耶!

~~~~~~~~~~~~~~~~~~~~~~~~~~~~~~~~~~沒辦法抵擋他的魅力~~哈哈好噁

所以啦!讓我就算他不能去澎湖也沒關係摟!




而且他還說出讓我嚇到的話!!

就是~~~和我結婚吧!

但是是先簽下一張紙!而且態度很肯定很肯定 不斷說服我.....

因為老公覺得他很對不起我,每次都不能好好玩個很多天,

而且還會臨時軍中有事不能去

這次澎湖又突然不能去,也不是第一次..大概數不清了吧!好慘~~

所以說只要有那張證明才可以真的,非常非常安心的放假,說不定放2個月都可以

挖~~~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在騙我~~哈哈


還說我簽就帶我去夏威夷~~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去夏威夷是他想去吧! 我好像還好~~哈哈哈

但看了阮經天去過~我還非常想去!! 

不過我還是沒答應~~

畢竟我如果要出國 消失那麼久

怎麼騙我媽我去哪玩

如果簽了 我媽不小心知道

這下子我一定被趕出家門~~


所以啦~~~~我的夢想一定不會實現的!!!


不用羨慕我啦!我媽這關我大概25以上我媽才會覺得我是大人!



但是至少還有老公是這麼愛我疼我吼!

還有咪咪好愛我 姐姐好愛我!!

只要我有工作 我才不會像神經病亂想!





今天上班摟~~真的很累 不過我確定我想做

希望我這次可以堅持下去~~

然後老公又來台北出差~~

耶!!我明天要去找老公 好開心喔!

不過伯母的母親節禮物我要送什麼勒~~~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