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媽咪問我未來做什麼?
今天和朋友聊到未來?
晚上和老師討論時也問我未來做什麼?
到底我的未來是什麼情況?

我很不敢肯定,真的!
我是要和老公一樣補英文?
我真的要考研究所?
我要念社工系?
我要念老人福利?
出國留學?

雖然未來好多選擇
但我最想,繼續唸書耶!
反正我不想畢業就上班,現在能工作的薪水這麼少,根本沒用。
我家老實說只要我乖乖在家不花錢,其實是沒問題的。
只是如果我不工作,我爸就不能退休。
我爸比都60了,我繼續唸書,對他是不是太殘忍。
可是,突然好想念好高的學位喔。
因為我好想當個出色的人,不管是什麼,錢不重要,但說出來人家會嚇一跳的。
雖然我已經讓大家嚇一跳了。

<什麼?你要繼續念?>
<什麼?老人福利?>
<什麼?補英文>

吼。。。妳們真的很不看好我耶!
煩耶!畢業後我到底要做什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