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茵茵突然約說 他們今天剛好要來家附近的環球

問我要不要去湊熱鬧~~

因為我今天剛好應徵成功~心情非常之好

所以就去摟!!!!




當然也要恭喜茵茵交了男朋友了!!

非常的替她開心!!

以後我也可以交他一些我很厲害的~~哈哈

不是只有妳們想的那邊好嗎!!!!!!!!

不過還是要告訴我的好姐妹茵茵

如果朋友在,千萬不可以和男友鬧變扭喔!!切忌

多給男生面子,可以帶著她加入女生話題(除非他不愛)

不然就是和她說清楚再過來女生圈~~不可以突然消失ㄛ!!

還記得俐蓉也是這樣~~有時後朋友在不小心會~冷若男友了,這樣他們會更尷尬~



我還記得我以前也都這樣~~後來我學會了!!

我知道我家恩恩也很(必淑) 而且不熟朋友他根本不敢說話

所以我都是拉著他加入話題 然後再對他撒嬌!或是額外送他特別的~~嘻嘻

後他真的會和我朋友聊起來~~還不錯!!我的乖老公

男生真的很吃撒嬌這招~~~我是後來才學會的!

而且他們很愛给面子~~我以前都不給面子(很嚴重)別氣我

但因為(你)告訴我之後~~~我真的適應一段時間~~

發現我家恩恩真的對我很稱讚~~感謝(你)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女朋友的姐妹們群在,就會比較害羞

(除了呆呆那個...天ㄚ...標題前面就是說他)

不過我也滿愛ㄉ呆呆男友的 雖然幼稚 但很會替女朋友找想

很會撒嬌不怕生的感覺~~真的很棒這點!!

今天要不是(呆男)在,我會覺得我以後都不想來搂~~~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你們)怎麼了吧!

不過看在之後(茵男)爆料出內幕的份上

哈哈~~我快害羞死~~~~

說真的同年齡的男友超有活力 ~~~也讓我很羨慕

不過說真的跟我家老頭子在一起久了

我真的快變老人摟

不過這樣的我思想也能成熟許多

所以幼稚和成熟~~各有各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