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情人節~又是兩夫妻分開過啦!!

雖然每次都沒緣份 因為都碰到老公留守

不過還好耶!目前為止 沒有心情不好 ~~~~~

好像沒有這麼九枚一個月沒見了 不過經過多次的訓練,好像比較習慣摟

可能是~~~老公有進步吧!



這次我選了(ed hardy帽子)




說真的這是我有史以來買最貴的帽子

而且我完全不覺得他配的起那價錢ㄚ

重點是仿冒的一堆

但就是一堆大明星帶 來提高他的誇張價錢

而我也因為衝著他有名 就給他發瘋的買下來

沒辦法,男人的東西,不便宜你就別送了,他也用不慣

他們寧願買少一點,也不要買路邊攤

不過說真的 品質好 又真的好看

希望我老公帶起來不要很黑

不然就給我帶吧! 哈哈






除了帽子 這次還特別加碼 自己的愛心餅乾

話說~~老公有天說: 好羨慕別人的老婆寄一箱食物來軍中喔! 你也寄給我好不好

最好笑的事,笨蛋老公補一句,我出錢~你寄啦!!!

想當初我說要他生日的時候既蛋糕給他,他還說拍謝

現在要我寄一箱食物,我覺得好好笑耶!



不過,想想也是,難得他敢跟我說耶!喝喝~~~


所以我就決定乾脆自己做餅乾 他應該更感動吧!!



先提~~~我家沒有那種可以烤出蛋糕或是餅乾的烤箱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很多關於不用烤箱就能做出餅乾的方法

首先



1.

材料有:奶油80克、砂糖40克、雞蛋一顆、牛奶100cc、鬆餅粉150克、巧克力





1.先將奶油用火爐隔水加熱再跟砂糖攪勻後,關火
2.雞蛋、跟牛奶、鬆餅粉慢慢攪勻後 把(1.)和(2.)的材料全部攪拌均勻喔









3.之後在微波爐的盤子上平舖(烘培紙)切記一定要鋪,將(1.)和(2.)拌好的材料在紙上塗勻厚度
(不要塗很厚,會變成不脆的蛋糕;塗太薄又很容易烤焦) 我第一次做也是烤焦~自己斟酌一下










4.放入微波爐先用中強火(再熱)烘烤一分鐘出來用模型壓好形狀





5.再放入微波爐用中強火(再熱)1~2分鐘因為每個仁微波爐不一樣熱 所以自己試做一次看看


6.最後要等餅乾冷卻~才會變成脆脆的餅乾


7.餅乾冷卻時,因為我想在餅乾上寫字,所以買了巧克力,

只要將巧克力隔水加熱溶化後,就可以倒入小袋子,再剪一個小洞口,可以變成蛋糕袋在我們做好的餅乾上寫字






製作中會發生的問題: 因為餅乾放進微波爐後,都會出現很多水蒸氣,會影響餅乾的脆度,

所以當餅乾從微波爐出來後,要不斷的擦盤子上的水氣和更換烘培紙,才不會變成軟趴趴的餅乾喔!!













最後由於要送人,包裝餅乾~也不能馬虎




這些包裝材料是不是超卡哇伊的~~我在我家附近環球裡的大創39元百貨挑選

說真的包裝區買下來也是不能小看的數字








不過包裝後~還真是美阿!!自己都愛上這份充滿愛心的禮物!!


以後還在煩惱又送什麼給情人或是好麻吉

就可以來做充滿奶香的小餅乾摟












至於我老公野是出乎我意料的一打開就全部吃完

我以為它可以分個3.4天慢慢吃勒~~~~

他說他很餓!!

但至少 不難吃啦~~~可以一次吃完也滿了不起的!!

老公當然也說很多他很感動的話

所以啦~~~大家有空都可以試著做看看摟

至於老公給我的禮物~~哈哈因為我不斷再改

從 筆電 相機 防水盒 LV當然不敢 ~~~~

我確定我要(它)~~不過還沒上市 期待吧!!











補出說明:因為製作的當天下午2點還要和姐妹吃飯

奶油材料只夠一人 所以沒辦法分給大家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做的^^可別怪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