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和老公答應阿姨要去教堂做禮拜

雖然早上5點多才睡 不過已經答應了就要去

9點起床~9點40分出發

先送葉徒回家 到教堂已經10點多一點點

好在大家還沒開始

不過我看老公 根本沒精神 很怕他會露出馬腳

要是被發現我們跑出去玩就死定了


也可能是我才第二次來做禮拜

還處於新鮮期 嘿嘿

整個精神還不錯的我

都有乖乖在聽禮拜的人說話


其實我們家是很虔誠的佛教

不過我好像慢慢能接受基督教的儀式了

其實就是聽一些夫妻間 家庭 朋友的相處模式

感覺也不可怕 也不會逼你做什麼

最好玩是可以一直聽到唱歌

阿姨她們全家 看的出來都是教堂裡很重要的職位

雖然我還不懂 不過漸漸好像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媽不知道會不會接受呢!!



做完禮拜後 當然就是老公的家人聚餐時間

每次老公回家 他們家都一定會找好吃的地方聚餐

而我每次回去 也還滿期待這麼聚餐

因為姐姐總是能找到高雄超好吃的餐廳

這次我們吃的是正統的酸菜白肉鍋

這次成員有 阿姨和叔叔 姐姐跟姐男友 我和我老公 還多了一位奶奶 總共7人

奶奶是阿姨的媽媽 最近借住在小港家 奶奶非常可愛 一直笑瞇瞇的

最好笑是 我的台語有點爛和她小聊一下 奶奶有偷笑我 我發現了 ㄏㄏ


很開心也很滿足的吃完後

回到家~~本來我和老公準備補眠

不過阿姨很興奮的邀約我們看新房子~~~

原來阿!!他們又買了新房子

不過這次不是投資的 是要住的

原來阿姨是要買給姐姐

買在老公小港家附近也是一樓的房子

雖然老公懶的去看 不過我還是拖著他去看

其實只要走幾步路 就可以到新房子家

雖然房子沒有很新

不過 房子還滿大的

尤其實前面庭院 應該可以來個一堆花花草草吧!!

不過想到空空的房子還要佈置買家具什麼的~~~~

我才覺得結婚是一件多麻煩的事


這時叔叔開玩笑說 對著我和老公不然你們先結 這間給我們

我立刻回 他(指老公)應該不用房子,因為他也不常回家

老公也不甘示弱回他爸爸說 給我一個卡車 哈哈 可以把家蓋在卡車裡.....到處旅遊

好在~~~~一些搞笑的話 帶過去了


我和老公先提早走回家 雖然阿姨叫老公先回家 我留下來

不過我怕尷尬 就還是先跟老公走回家

我趕快跟老公說 跟你媽說 不要這麼快幫我們買房子

我是真的不想住在高雄

最近常常想 如果我住在高雄

我要來離開台北 離開咪咪 離開我姐

老公還不能常在身邊

這樣我支撐的下去嗎?


雖然老公家現在對我非常好 也相處的很好

但是畢竟不是自己從小到大相處的家人

我真的有點怕怕


但我心裡能告訴我 我很心動 真的!!

不過 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我老公什麼都好 就是沒主見

如果我們真的結婚 我想我要包辦一切所有大小的事

就算我問他有什麼看法 他都會說 只要我喜歡就好 他也沒時間陪我商量

那我到時候我應該會發瘋吧.....


結婚真是太可怕了~~~~~~~我能懂她姐姐還在拖的原因 ㄏㄏ




這次老公還給我情人節他忘記給我的卡片

我看完真的又氣又感動耶




卡片寫的很感人~~~不過居然是高雄市政府送的

但老公一直跟我說 這卡片他選很久 因為很特別 外面看不到的 我說~~真的麻~~不過看在他傻呼表情 我笑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