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晚上~和老公吃完喜酒

我們就先回老公小港的家

本來我沒有要進去

不過阿姨一聽到我來高雄

就叫我給她看一下

ㄆ~~~~~~我從電話裡聽到阿姨的說的

讓我很害羞又害怕

因為我這次穿的很誇張~哈

不過好在這件洋裝 可以穿很高

就可以把胸部遮住

這樣也安心許多

這次老公的奶奶來小港家住一段時間

奶奶睡的房間是老公的

所以我們今晚就要去住仁武家


大概和阿姨聊了一下 晚上11點多

我們跟阿姨說我們要去仁武家了

阿姨還和我特別說 不要在讓我老公出去玩喔

要直接回家喔


其實因為我們每次回去 老公的好麻及2個都會相約半夜12點之後

前幾次阿姨都沒說什麼

不過多次之後 他們就很不喜歡了

雖然我也不希望晚上又出去熬夜

不過老公都說 我已經約好了 ........每次他都約好了

我也是尷尬在他們母子之間

這次我早就知道我們沒有要直接去仁武

因為老公早就約好夜唱

......唉......瞞著阿姨 總有種不安心


就這樣~和好老公的好麻吉們出去夜唱

這次成員多了一位清秀甜美的小女孩

因為~~阿哲~~也就是我的好姐妹

他迫不及待介紹給我看她的新女朋友

之前聽老公說他陷的很深~~ㄏㄏ

不過這次我看到真的有點讓我羨慕耶

他女朋友真的很可愛

長的很漂亮(好像楊瑾華) 唱歌超好聽

又才快滿18歲

沒錯他們相差了9歲

不過不是敗犬女王的女大男小ㄛ

是男生剛好27歲女生才快18歲

真是幸福的一對~~雖然才剛在一起

不過我相信應該會很幸福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會愛上她

.........................讓我羨慕的要命


不過可惜沒和他們照到相


補~姐妹之後傳給我的




因為他們晚來早走...女生太小...有家禁 也是年輕女孩的不方便....但也讓我羨慕





最後剩下我和老公和葉徒寶貝









最後我們3位唱到早上4點~~~~~~~~整個快累死

接著 可怕的事情發生


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約葉徒相約和我們去仁武家睡覺


在開車路上~~~我感覺老公快睡著

其實從唱歌地方到仁武家 大概30分鐘少不了

所以老公這段開車 我整個也不敢睡

不過後面那位葉徒仁兄 早就在後座睡呼呼了


但我看我老公從早上6點起床 之後忙軍營的事

到中午才能從嘉義梅山營區離開,開回高雄也是2點多的事

後來他又去衝浪到4點

6點我和老公又去喝喜酒

喜酒吃到晚上8點

9點多回到小港家和阿姨聊天

半夜11點多 和老公去接葉徒

12點開始夜唱到早上4點


等於說我老公將近22小時沒睡覺 而我也有18小時沒睡


不過我可能年輕 精力旺盛

在車上我放著蔡依林的歌

邊唱歌,邊注意老公

就在我們下高速公路後


在往老公仁武家時

我們歷經一場小車禍

雖然大家都平安 不過真的把我們嚇到



發生情形是

一條路中間 突然出現一條岔路

我以為老公有看到 會往右邊開一點點

沒想到 他就直接開上岔路中間

我整個大叫

他才回神

他就從中間岔路立刻往右開回原來我們開的路

好在我即時喊出來 所以我們大概在的高度大概是100公分左右下去

整個車瞬間翹起了25度ㄅ

其實如果我是睡死狀態 那老公也不會注意到繼續開過去......那我們一定翻車


開過去後 後面葉徒是被彈起來的

而我老公也真的嚇到

大概張開口和我對看30秒

我能知道他真的嚇到

我給一些安慰的話

好在業徒也幫我說一些安慰他的話

所以老公又開回去看了一下

老公說 非常有可能會翻車


我們都說 不會不會

其實心裡也大概嚇死

業徒說 以後不約晚上活動了

我也是點頭覺得


這次經驗讓我覺得

是老公給我們的警告

因為我們瞞這阿姨出去

........................下次要好好小心

但我還是相信我老公開車技術

我很愛他的

如果真的翻車 我也願意和他一起渡過

但最好人都非常平安才好

阿彌佗佛阿 還有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