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228~是我要參加我們同事的訂婚喜宴

雖然我已經正式做完227日之後我就辭職了

不過之後我還是會常常回去幫忙

所以定婚宴 我還滿期待去的





當然啦我起了很早 因為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驚艷全場拉 結果佳儒最美 真的喔!!


不過我還是做了蠢事 跑錯間

哈哈~~~

好在兩間店沒有隔很遠

我到的時候也還沒開始

只能說會場佈置的好美




因為我比較晚到 可能新娘準備好要去新娘房

恰巧被我遇上~~~~~`

我的天阿!!真的好美

平常看妤都很少在打扮

現在變成新娘 真的超級美耶!!


接著儀式開始~~

當燈關掉的時候

我整個快哭了

除了現場燈光浪漫的氣氛再加上她們兩個認識的照片做成的影片



真的讓我超級有感覺的

從小到大 我算過我有印象的囍宴 我只參加過4次吧

這次是我長大之後第一次這麼有感覺

所以我開始心動 晚上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哈哈~本來已經決定不去了

但因為現場的婚禮讓我好心動

所以我決定坐高鐵下去啦




只能說愛情會讓能奮不一切

所以妤的婚禮我只吃4道菜吧 就先離開了

然後我趕著去坐高鐵

先飆車回家 準備行李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

所以......行李整個亂塞

加上我離開時已經是2點20分

從永和飆回家 整理行李 再去板橋高鐵

我佩服我自己 才花快40幾分鐘

其實很怕出車禍

到了高鐵才3點~~~超厲害的我



坐上高鐵 心想只要90分鐘就可以看到老公

沒想到臭老公 給我跑去衝浪

也沒跟我說

害我在高鐵上非常著急

我打去他家 姐姐才說他去衝浪

我整個快氣死

結果我快到高雄 臭老公才打我

當然啦我不能順利出站看到老公

因為他才剛衝完浪 還在旗津 離左營還很遠

還好他嘴上一直猛抱歉 我也沒氣了 就自己扛著很重的行李

坐高雄捷運去小港摟

高雄還滿方便的 左營就有捷運站

老公家剛好在小港機場附近




只是~我坐到小港機場時

老公也才剛洗完澡 還跟我說要找衣服穿

因為我們急著吃他學長的喜宴

所以我又等了半小時

老公才開車來......

在我上車前 我就準備拿出我很久沒擺的死臭臉

因為這傢伙 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依我以前死脾氣 大概會踹他車

哈哈~~~~~~不過現在修養改很多

結果我才上車大概5分鐘 我就轉頭笑出來了

在我左邊的仁兄 傻呼呼的道歉就算了

明明要吃喜酒 他穿了一件花襯衫配牛仔褲

他又剪了一個老大頭 我整個覺得我跟流氓坐在一起

我快被他笑死了 他還真是我天敵 完全沒辦法對他本人生氣 也沒辦法吵架呢

就這樣我把他笑到快臭頭 好在他花襯衫裡面有一件粉紅T桖

我就逼他把花襯衫脫掉

不過妙的是 高雄的囍宴真的跟台北差好多

我老公學長的喜酒 根本就是流水席的感覺 只是舉辦在室內

一點都沒有浪漫可言 沒有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唯一好的是 菜高檔很多 非常好吃

這次讓我也很想來的原因除了和老公一起吃喜宴 還有可以見到 畢業後就沒見面的小方

我和老公會認識都是靠小方夫妻

因為小方老公和我老公以前是在屏東營區的同事

這次喜宴都是他們兩個認識的學長

本來想跟怡方好好聊聊

不過我們選的位置太爛

我和怡方做在冷氣孔下面

我頭一直被吹 快冷死

所以我只好換位子

就這樣和怡方隔了一個位子

也沒什麼在聊天 超級可惜

之後離開前 還和新郎新娘拍了一張合照



我說新娘~長的很像蔡依林的媽媽

不過是年輕貌美的蔡媽媽

我不會說好聽的形容 ㄏㄏ

不過高雄的囍宴 我想我不會期待參加了

哈哈~~~畢竟都是我不認識的阿兵哥

整個去那裡好怪喔

還被老公的長官說我傻傻的

也被問我是不是原住民

挖哩勒........

算了!!這樣才跟老公相配阿!]


是不是~~~~~~默默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