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2月12日 也是我老公27歲的生日

去年生日還記得提前在過年旅遊~花蓮~幫老公慶祝

那次生日把他用的很感動

不過今年生日似乎沒什ㄇ動力 哈哈哈

沒辦法阿!本來這禮拜老公放假就可以幫他慶祝

不過老公已經提前上禮拜放了!!

不過想到上禮拜 還是超級幸福的


我說阿~~~~今年~~~~我和老公的進展只能用突飛猛進來形容

至於過程只需要我跟老公了解就好搂

太LOVE LOVE 


那今年生日勒 ~~生日禮物  

本來上禮拜和老公一起去挑

但我們2個都挑不到耶!!

我看我還是找機會去看看  


至於我的禮物  我已經幫老公省了2個

因為我的老公 準備買房子摟

這還有比什麼禮物比這個更好的呢!!

不過老公說 要我去找房子

天啊!!!他的生日禮物想了很久 想出來是~~叫我去找房子

叫我每天上網幫他看好房子

我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我想老公這個願望  我永遠每辦法辦到

哈~~~~~~


不過 最近 還真的 很愛很愛我這口子

因為最近他超級愛我 不知道他中邪了還是怎樣 變成沒辦法嫌的男人

反而讓我害怕  

希望下次老公生日 我能趕快考上研究所  然後送他一個大禮 哈哈 秘密

然後他再送我一個大禮~~~~夏威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