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老公 今年的情人節又要讓我自己過了

好不容易今年是假日情人節

 

結果都說好行程了

還有和老公的家人去喝喜酒

現在老公又確定不能放假

 

不過老公說他今天就放了

傻眼的是這禮拜我們幼稚園員工旅遊去宜蘭

但是我又不想這禮拜拋棄老公自己去玩

因為老公下禮拜四生日

禮拜六又是情人節

整個就是節日排滿滿

現在下禮拜既然泡湯......

 

更要珍惜這禮拜行程

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老師們說說看

看老公可不可以跟一點點

其實我老公一點也不想跟

不過他知道他要彌補我

所以他也沒說不要ㄅ

 

反正之後我想跟老公去花蓮住

順便花蓮走走  提前過情人節和老公生日摟

 

之後我可能又要1個月才能見他

 

煩耶!還真是複雜的情緒

跟個軍人在一起 真的是每天水深火熱在找相遇的時間

永遠都是前一天才知道放假

馬的!又要臨時找玩的地點和住宿

 

好了~~我要收拾行李出門

拜託讓我玩的愉快一點 也讓天氣好一點啦

 

.........................真是又悲又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