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模仿大賽~沒想到大家都拼了命裝扮

雖然我花了1500元來裝扮

但我打從心裡佩服俐蓉和宛怡阿

她們幾乎沒花什麼錢

但卻超級像

先來介紹吧~~~

我是模仿Wonder Girls - Nobody





衣服300~租的

耳環170+145

鞋子350

絲襪150

頭髮設計250

內衣~390

超過1500拉~~~




這次模仿冠軍是~俐蓉寶貝

叮噹~夜貓









恭喜阿~ 靠著各式手工拼貼完成

衣服中間那條~~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了不起你~~

還真的超像的



再來是

女神卡卡~~寶貝宛怡









宛怡~超厲害~~

衣服也是自己分屍~哈哈

最酷是眼鏡~~亮晶晶的地方

居然是用冰糖貼的

我只能說用個白色假髮也好正喔~

~長髮你也可以考慮摟




最後是蚊子和她的大學同學曉芸~~


蚊子寶貝~裝扮的是摩特兒




這次蚊子會參加~~真是太感謝她了

造成她很大的壓力~~太拍謝了啦

不過寶貝越來越正~~不錯不錯







曉芸~太可愛了

是不良校花裡的小花~~





曉芸的頭髮~我以為為了我們去燙的

好再是她本身就燙好了~~

只能說你好細心喔~~

我們票選時居然忽略妳和蚊子....

唉呀~~~我們欠你們2位一次

下次一定要補請你們






而女生們如此用心~~男生當然也不能放過

男生是粉紅色襯衫加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這次模仿賽~~大成功~~太好玩拉

期待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