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晚餐要先訂位子~所以我們趕快看菜單



我點的是~焗烤奶油海鮮燉飯~

雖然要加錢但太好吃了

老公點的是~高山豬肉鍋

雖然不用加錢

但享用無限沙拉吧要多付100元

豪華的歐式鄉村餐廳~


我們的桌子 ~有蠟燭和玫瑰~好浪漫喔


老公的高山豬肉火鍋~好豐富喔




這高山豬肉鍋~我推薦大家至少要點一鍋

因為高山的蔬菜真的不一樣

超級甜~又嫩

始整個湯頭不但鮮甜

清爽又不油膩,
還能回甘

不誇張啦~大力推薦豬肉鍋



我的是海鮮焗烤燉飯~嗚嗚~吃到第一口快哭啦



我的媽阿~叫我付500我都願意

太好吃啦~~海鮮真的很多也很新鮮



還有無限歡樂吧

不但沙拉吃到飽~湯~飲料~還有麵包

都是無限取用~真的吃到快撐死



這裡就是晚餐們的入口



吃完跟老公去逛逛園區~


晚上空氣真的好新鮮~很像在雲端

霧!整個太浪漫了








佛倫羅斯裡面總共有三棟民宿

晚餐和早餐是(義式鄉村城堡)



還有新蓋好的~君士坦丁堡





晚上景色也好美


來個外拍~嘿



而我們住的是~最下面

(歐洲庭園SPA)

因為我們這棟最下面,不能在走下去

所以拍不到我們這棟房子照片



不過房間真的很高級~很美



<<客房設施>>

。18坪專屬空間。

浴室負離子多功能暖風機

。精緻衛浴設備、泡澡浴缸。高級免治馬桶

。一大床6*6.2獨立筒床墊。

頂級舒適羽絨被、羽絨枕

。42吋液晶螢幕電視機。

多功能DVD播放機(須自備DVD)

。真空管音響(山莊準備CD免費聆聽) 。

專屬吧檯

。全自動磨豆咖啡機。

房內獨立冷熱水開飲機。

電冰箱

。免費ADSL上網。

巴洛克古典沙發區、梳妝區。電話機、吹風機


仔細介紹房間~請看(上篇)


清境的早上8點~全部都是霧

感覺自己好像神仙喔~哈



而且經過昨天,太豐盛豪華晚餐

所以早餐就特別期待

果然不負重望~一樣好吃到快哭了


各種料理都有~也可以無限取用



所以我們打算連午餐的份一起吃完~太享受啦



牛奶,咖啡,飲料,各式口味脆片  ~全有


最佳推薦是~自助式川燙高山蔬菜~

好養生阿~看我們吃了3盤


我這些盤子~不知道吃了幾次~太豐富的早餐了



不但東西太美味

連窗外風景,只能用霧上桃花源來形容





在這間吃晚餐和早餐~~我這輩子難以忘記



到我們要離開民宿時~~是早上11點摟

霧全部散開

晴朗好天氣~~~只能用幸運來說




佛羅倫斯~你真的太讚了

希望下次我能住到你的君士坦丁堡

還有再狂吃你的晚餐~


別忘了(佛羅倫斯~上)  也要去看喔


(連結區)


 庭園SPA雙人房  完整照片區請點我



  其它汽車旅館旅館 精彩圖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