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多久沒去住汽車旅館啦~~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我還很大方分享

因為那裡又不是壞地方

是真的可以讓彼此感情加溫

~~~~~~~~~~~~~~

由於最近老公真的很忙

加上  我媽承認他了

所以他可以住我家

當然就變的好少去喔

上禮拜和姐妹唱完歌都半夜1點了

我和老公隨便在路上找汽車旅館

就找到這間(儷閣別墅旅館)

其實是因為它招牌很醒目 還滿...

加上很深山~感覺就是來到郊外

整個超興奮

本來只想隨便住個1000多元左右的

沒想到這裡最便宜也要2460元

本來還在考慮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很愛這裡

所以就給他花下去了

我們住的是(精緻風呂)2460元







真的就是在山上的~汽車旅館

好興奮阿~~




由於我相機壞掉啦~所以模糊

不過真的很美~

因為床濂超特別的

雖然房間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



雖然半夜2點~老公還是陪我拍一下



不過,過一下老公睡死啦



電視也很大是42吋的



茶水區沒啥特別



零食區~沒有泡麵啦



不過冰箱飲料有多2罐喔~飲料算多



洗手台燈景是歐洲風~而且超乾淨



任何平罐都有~可是沒有泡澡精油啦

敗筆......



浴缸很像一個大碗公

第一次看到超圓又滿深的SPA浴缸





雖然浴缸顏色不多種  不過泡泡會自己製造出來

泡泡還算多~滿好玩的



蒸氣室和洗澡區~是在一起的

而且旁邊窗戶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房間
~哈哈



廁所自拍真的很美~有蘋果光








以下是隔天早上啦~~








早餐都是普通到不行的菜色



不過窗外風景會讓我超級懷念宜蘭

真的很郊外~超多綠葉





餐廳也算很有水準~佈置的很大方典雅



而我男人越來越像老大趨勢~很角頭老大樣



我還是一樣~~愛...嘻嘻


再見拉~超級深山汽車旅館



他的入口很像風景區吧!



汽車旅館沒有鮮豔色彩~就是普通的別墅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因為他們外頭空氣

是要在宜蘭~ 才呼吸的到


推薦大家來這喔~很平價啦




(連結區)


  儷閣別墅旅館 完整照片區請點我



  其它汽車旅館旅館 精彩圖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