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去年去的~不過還沒分享過~

~趕快~推薦給大家去吧!



簡介:

愛摩兒時尚旅舘為台灣唯一七星級設備的豪華精緻旅舘

著重SPA+FUNTEL+RESTEL+RESORT之設備理念

讓愛摩兒提供的

不只是一個住宿 的時間與空間

愛摩兒要給顧客的是一個最美的夢





當初也是看到七星級才衝去

不過目前住過的汽車旅館

他唯一稱的上七星級只有KTV

音響是真的超好

房間也佈置的比錢櫃好樂迪還讚

KTV新歌也是新到不行~

房間很舒服也很大


但是~浴室還好

大概5星級而已啦~

設施沒有很豐富



我住的房間是

5634


 




房型:(影音藝術館)

房間:(hip-pop)


官方網站:

http://www.imore-motel.com.tw/





這間也離我家很近~ 中山路一直開就到了








直裡面的車道很美~超閃亮的



到了我們房間的車庫

這沙發好浪費阿 放在車庫  超大的說



托鞋我很少拍~但這家鞋子是他專屬的

很厚很不像拋棄式的薄薄~很舒服



以下是房間照片






整個就是比前櫃高級

已經等不及要撥歌來唱了




來吧~七彩霓虹燈~少了你怎麼行




開了整個超有感覺的~房間ㄧ亮



歌曲都很新~唱的超開心





歌曲歡唱中~電燈全關,舞台燈開啟~

屬於明星的舞台準備為我們開啟啦








連旁邊的椅子都大的跟床一樣



唱到快睡著  是怎樣



床很特別 倒是真的~很阿拉伯風






我和老公 都覺得這椅子好爛  不搭七星級.....




看到這張圖一定要來稱讚一下

果然是七星級很細心的地方

女生的梳妝台上,有一個可移動式化妝鏡




千萬別小看這鏡子


到現在我住過這麼多家,只有愛摩兒會如此細心


因為女生的梳妝台 ,如果你坐在椅子上化妝


大鏡子都離超遠

一些細部的妝 根本沒辦法化

而這個可移動是鏡子 連下眼線都可以畫的非常好~

超級開心的~我愛死這功能
 



房間擺設

有點不搭阿拉伯耶~哈






第一次看到,專門設掛衣褲的小櫃子



還有付一個紙袋~雖然很想拿卻不好意思啊


餐飲吧檯~算不錯了吧




還有專門的咖啡機~

但是我們搞好久~

不過至少是現泡的

超級好喝拉









電影也是藍光~很讚!!

但是看鬼片會被嚇死








應該沒拍到他在看什麼~~哈哈







浴室區


門也很大~很高級



浴缸沒什麼特別的 但也不算小




雖然浴室都一定有電視~但20吋真的好小喔!





 這家SPA浴缸

泡泡很多~不用用什麼起泡劑

就一堆泡泡玩翻





 乾溼分離也是必備的~

蒸氣室在右邊





 這家超多沐浴用品~ 多到用不完



連SPA泡澡精油都很多種可以選擇





早餐區



我們超早起床~因為要吃早餐~

猛男老公 還真猛

早餐很高級的感覺




這是老公的早餐~
中式



我的是日式早餐



我不推薦我的~但推薦小籠包~

超好吃很多湯汁



在離開前~我們還歡唱了一下

超捨不得走啊



離開前~鄉巴佬一下拍拍








介紹完啦~愛摩兒~給他分數90分

但是不便宜~應該不會再來了!嘻嘻




(連結區)




愛摩兒時尚旅館 照片區 請點我



有關於其他汽車旅館圖文特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