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老公陪我了3天~真是難得啊


自從6月去澎湖玩回來


就已經很少有3天的時間和老公相處


因為他在軍營裡  該死的他最忙


本來是一個月休3個禮拜


突然變成隔週休


所以我們一個月最多只能見一次


不過這禮拜有補償到我

喝喝~~~


雖然沒去哪裡


但是3天都一起真開心





禮拜六早上還要上半天班

~乎~


下班後老公來幼稚園接我下班

一路開車到金山

因為老公衝浪時間到了



到達金山時間已經下午3點了




因為我沒帶拖鞋~居然高跟  給它踩下沙子~爛掉了這雙





今天金山爆滿的年輕人~


當然比基尼一堆.....


我最愛這位比基尼辣妹




我羨慕她的健康小麥芽黑




正面過來~也是身材之好~~好有肌肉的瘦腰


愛她這身材






太陽好大~一曬就是3小時




我今天可是戴 敗家的CD項鍊~簡單大方




晚上6點老公終於給我上岸了


他一上岸  居然跟我說~~

我差點回不來

因為他被大海捲到很遠

是他叫別人救他回來的..........


我聽到整個臉綠


所以他的命就這樣被撿回來了


我的天阿....





晚上的浪真的很危險~~老公你真的很白目!!


謝謝2位帥哥救了我老公


老公說他一個月沒衝了


而且在軍營天天熬夜~


體力大不如前.....傻眼耶我


你才幾歲啊?



誰說軍人男友很好~~他快被操死了







禮拜日~早上看電影







看完電影和老公去買小冰箱

繞了1.2小時買了一台5公升


2手的小冰箱~~2000元





頓時間車子 全部塞滿~好像垃圾車喔!


之後去師大夜市吃美式午餐

這家好好吃~~

起司香腸套餐130元







師大夜市  買帽子




老公一直說很好看....不給他買還耍小孩氣勒!!

只好買...




晚上還去燦坤買MP3

890元有4G





因為車上音響壞掉~~幫老公省錢




自製車用小音響區~~


總價1000左右....

感謝茵茵贊助小喇叭



這3天老公在我家過的還不錯

咪咪有慢慢接受他的存在




而我在家就是阿婆打扮阿!






禮拜一老公陪我上班 吃早餐 真幸福阿


然後我媽和我爸還帶老公去看超貴的中醫


我媽說 你在不把身體養好


我哪敢把我女兒嫁給你!!!




我快笑死~~~




就這樣老公花了2500看中醫


但我家人會不會熱情

有需要2老陪他去嗎

還交代一堆....我媽真的改變好大

嚇死



以後不管家庭事業愛情

希望會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