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還真是渾渾噩噩~

終於昨天和平結束了

讓我今天是笑著去上班的

果然是臭小子害我衰神附身



說真的和軍人在一起還真不容易

雖然忍過一年半了

但接下來也許是3,年也許一輩子

也許我還會再受不了

也許老公還是會忙到一天只睡3.4小時

可是我決定要堅持下去

感謝親愛的這次 和我坦承

說真的我只怪你

怪你忙  怪你忽略我

但忘記這些問題在一起前

我就想過


而且是我要堅持的


這次

老公感謝你不放棄

我只在乎你心理的那句話

謝謝







希望大家跟心愛的人不要輕易放棄彼此的感情

只要兩個人都還相愛

絕對不要做出會傷害對方的事

以為對方會難過

但都忘記   

就算對方因此難過

我們也不會開心

  最後一定後悔



吵架不一定是壞事

但一定要有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