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 我真的放手了

真的~~~~~~~~~~~~

但是我要說

我不是你眼裡長不大的幼稚鬼

我是很認真的

我就是這麼愛你

我就是能為你改變一切

可是你卻不是我想的你回來了

我只是再做一場自己幻想編織的美好故事

而這故事的結局就是一般大眾覺得

公主最後會嫁給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哈~我果然還滿幼稚的

但這些日子我覺ㄉ我自己長大很多

我很認真的再努力改變這一切

但是我似乎在做什麼都沒有用了

你永遠不會是我想的故事那麼美好

不可能了

請再給我三天

為你做的一切

我也不會再奢望了

我決定放手了

我很認真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