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好好準備我的下段愛情
這次我真的要認真的
我會努力改掉所以不好的缺點
我不要在幼稚了
我要變成有智慧的女人~
請不要笑內~
我真的認真了~
謝謝你們一群朋友關心我~
我真的是因為你們才活過來了
有太多人我要感謝了
就連給我打氣的~
我都超感動的~
我相信朋友不是天天黏在一起才是朋友
而是朋友有困難你會給予安慰
就算是小小安慰~都非常有用
因為你們全部集合起來
變成給我很大的力量
讓我能再次笑開懷~
首先我一定要不斷瘦~不斷
希望我能一直瘦下去
打死我都不要再胖了
我要開始做些小運動
因為不吃東西 根本不會再瘦了
加油加油~
有運動的小配方靠你們告訴我啦
至於不要吃澱粉類食物1個月可以瘦5公斤
這種就不用了
打死我不可能不吃飯的
我是個飯桶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