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約的還真隨性

雖然行程沒有訂

但只要想到我們每次聖誕節都一起聚會

就很興奮



今天12月25日

本來

我們相約~來到市政府這邊

找到某棟百貨公司

結果每間餐廳都客滿

所以我們等了40分鐘



宛怡在補妝中





我和俐蓉一直狂自拍



後來因為我怎麼拍~都被說老

其實我越來越覺ㄉ我好老



所以瘋狂的  當場剪瀏海

剪完果然有比較可愛

?????????







最後宛怡終於畫好了~



之後我們順利進入餐廳,吃聖誕大餐~



餐點都好貴阿~果然是台北





3個人吃了1590元

重點來了



我的好難吃阿!

什麼鬼海鮮招牌燉飯

整到飯就像是放了一整天

水氣都蒸發掉的乾硬飯

好氣人阿~邊吃邊罵

但因為很貴,老娘我還是吃完了



難喝的咖啡和奶茶~~快瘋了

我和宛怡完全沒喝....難喝死啦



不過沙拉還算OK~但只是普通...唉





不過俐蓉和宛怡的蛋包飯  還滿好吃的

才貴個幾十塊~早知道吃你們的





吃完後~都已經10點左右了

就趕緊回到最具有聖誕結氣氛的

新光三越廣場~超級大聖誕樹





我們好幸運的碰到路人裝扮聖誕老人

開心拍了好幾張






最後還買了帽子~超級便宜








回家前~還在貴婦百貨前拍了幾張



很開心2009年聖誕節

雖然結尾很傻眼~但過程中還是很快樂的

有你們真好~





回撥去年2008年聖誕照片





這才發現~2008和2009的聖誕樹

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數字

其實樹根本沒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