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超壞 晚上幾乎都沒睡

心情糟糕的要命

好在~

今天早上起來

先是收到臭老公的幾封簡訊

好啦!稍為感動

之後也有點被你說服

還能怎ㄇ辦? 誰叫你就是有種傻中的勁道 就讓我中標

誰說我亂想! 妳們不是我 妳們不知道 我也有我撐不了事情呢!

誰說愛情一定都完美無缺 順順利利勒!

雖然我知道 有一天要面對 但現在!我不會放棄!

我的答案是! 我願意!





今天心情真好ㄚ~~

買到我需要的靴子

現在我才知道我的腿多可怕

粗到很多靴子都不能穿

救命! 我需要錢 整形 ~~~~~

但至少買到一雙 便宜中 材質還不錯的!


晚上我哥因為買上要出國出差

說要晚上家庭聚餐 吃原燒








挖!那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大餐~~~~

一人600多 對我來說算大餐了啦!

好久我們家沒吃大餐

這家不是吃到飽喔!只是個套餐600多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也不貴

上次我們家去,南投埔里 歐莉葉荷城堡 才叫貴

沒什ㄇ東西 也800多 可怕


所以我大力推薦 原燒~~~好吃到爆

不但服務態度 第一名 而且肉品值 超讚 完美無缺啦

我最推薦 1.冰淇淋 2.石頭鍋巴 這2個我給他滿分拉 好吃回家還是到口齒留香













~~~~~~~~~~~~~我愛原燒~~~~~~~~~~~~~

有空我也要帶姐妹們一起來吃

今天有人在裡面辦生日 店員會一起幫忙唱歌喔 也太幸福了吧

下次誰生日 我們一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