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只能說過的太爽~~

因為老公要修4天假
前2天我們去墾丁玩
後2天因為都在颱風下雨 沒什麼出去
不過在老公家人的陪伴下過的很像在享天倫之樂
大家一起吃飯看電視聊天 下午玩WII 還定了必勝客龍捲風披薩 整個幸福的不得了

今天晚上還跟老公開車車去高雄新開的漢神巨蛋逛街
果然風雨很大 大家都來到百貨公司逛街
晚上9點多還是很多人逛呢

幫老公挑了2件衣服 不過老公有點龜毛 試穿了大概10件衣服吧
我都快跟店員聊起來了
老公真的不輸我耶 超會挑的
很厲害真的 哈哈
之後我們還去春水堂喝茶 之前媽媽還跟我說他的珍珠奶茶要150元
害我一直都沒去喝 不過今天去有小杯的70元
真的好好喝喔 下次還要去

其實今天就該回去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這個颱風讓老公多修一天假
所以說~~~這次老公總共休了5天假耶~~~真的是太幸運
我想是老天幫助我們的吧

因為我這個禮拜六就要全部搬回台北了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我能跟老公相處如此多天
我想以後要出來 可能只有2天就很了不起了

不過這5天假跟老公天天都很幸福 黏到離不開
而且老公超敢在他爸媽面前對我摸來摸去
好在阿姨都很開明 不會怎樣
要是我媽會殺死我

而且這陣子也和阿姨相處的很好
每次來都給我好多小禮物 害我很不好意思也回送禮物
還有每次早餐都有超營養多種水果牛奶~超級幸福

不過說到結婚 我想我還要在一年我才再說吧
畢竟我媽還不知道
我也不想離開我家 我還要陪我姐和咪咪
所以就慢慢來摟
如果有緣我們會很美的下去

所以請等等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