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公真的變的好好喔~
也不是以前不好~
話說~~~

自從老公被掉到台中,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彼此也越來越瞭解對方
到現在沒吵過架因為每次我想生氣 你就會解釋的很清楚
害我想吵架都沒辦法
也可能因為你都很辛苦 我沒辦法不體諒你
但最主要是你說 只要你放假都是陪著我
想想也對 最近的我們真的好長在一起喔
也因為這樣越來越甜蜜

我的心理現在只塞的下你
其他人的影子都不見了
我也只想妳 只想你對我嘴甜

每天晚上我會對了我常旁邊說 老公我好想妳 我要睡摟
然後很甜蜜笑著睡著

我超喜歡現在
雖然不知道之後我回台北會不會因此變的疏離
不過現在的回憶真的好甜好甜
從來沒有一個戀愛能讓我這麼安心
就好像我是你手上唯一的寶貝
只對我呵護 只對我撒嬌 只對我耍呆 就覺得你只對我特別
別人不知道你是怎樣
許他們都以為你好呆 什麼都很被動
不過我說到的 你都做到了

希望我過年真的可以出國跟你去玩
希望我媽不會反對
我想去香港 才3天 應該可以

突然好想趕快長大
好想很成熟
好想好好工作 好想變成大人 什麼都很會想
這樣我們才會 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