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姊妹們吃超豪華的野宴
我想這是我們這群 從大一到縣在 相約吃最貴的一次吧
最值得誇讚的是 主辦人是約瑟喔
而且還跟大家說要穿裙子 因為她要穿
~太~驚~人~拉
你終於想通拉~穿的水噹噹的
不過約瑟最近真的瘦好多 穿衣也變的很有型
也都不用在問我這樣穿好不好看了

她已經從我這畢業拉~
淑玲阿快點像約瑟學習拉
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吃到快吐了
不過也拍的很爽







而且我今天還超大膽 穿迷你群 沒穿絲襪 也沒穿褲子
最可怕是 我完全忘記要穿安全褲
還一直被人家說 快看到了
哈哈~我在也不敢那麼放蕩了
冰榔攤阿伯還要請我喝飲料
唉~愛我的都是老男人內 而且一定是黑男人




不過今天姊妹們都盛裝打扮
到時還有要穿禮服的謝師宴~
好期待我們班大家穿禮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