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師討論報告~發現我們論文還有好多沒做
瞬間覺得很煩~
後來老師上課 開始說學分的事~更機歪
大四下本來就算你不看書被當也不會不畢業的課
突然之間~什麼學分提高~140...害我們全部人
不爽的不爽~緊張的緊張
最ㄙㄨㄟ的是我還被老師指明是我說的事
馬的~每次都說是點點說的
明明就不是我~2次了
害我超不爽的

而且中午回家 我還ㄧ直覺的我被鬼壓
因為中午睡覺沒有關門
居然夢到有人闖進我房間
還是男生
他是沒對我怎樣
可是他近來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卻沒有力起來回他話
整個像被定住在床上
而且那個夢真的好像真的
ㄧ直到茵茵打電話來
雖然我醒來了
可是我一樣沒有力爬起來
過了一會才接~~超酸痛的
完全沒有力氣
想起來都好可怕喔
以後我再也不敢不關門睡覺了


而下午的考試 我也完全沒看
我的以為~全都幻滅~~馬的
今天真的很ㄙㄨㄟ到爆~
我看有30.40分就很不錯了
我的天ㄚ~早知道要看書了

煩耶~恨我自己 很愛自以為
不爽老師 那個死記憶~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