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我最愛的巴洛式窗台~~~這也是我最愛的婚紗照之一呢!!!




外面也有可愛的窗戶......只是老公腳好詭異拉   哈哈ㄏ





下一套粉紅蓬裙洋裝






當天湖水沒有很綠~~~但大師改成黑白湖水也好美呀!!!





還真的坐船出遊拉............超好玩的!!!!   老公根本像船夫呀!!!哈哈哈哈  




背景後面教堂=真是太喜歡拉!!!!





哇~~~我夢想中的教堂~~~~~我來拍你拉!!!!



下一套是短的俏麗白紗~~~我特別選一套短的!!!其實白紗短短的也好可愛!!!




先來一張搞笑的!!!!哈哈哈這種誇張的婚紗店絕對拍不出來啦!!!

但也太..............搞笑拉

自己拍的好處就是想怎樣就怎樣~自己看得爽就好 是不??






來一些正常的~~~~~~這教堂旁怎拍都好看~~~




當然教堂裡面也很漂亮~~~~不過也是大師小戴超會抓景拉!!





有教堂完美拉~~~~~






最後是晚上的教堂~~~~~~~美到冒泡拉!!!!!!




以上就是我的自助婚紗照片拉~~~大家還喜歡嗎???


當天除了有大師小戴

還有我的好麻吉幫我打光~~

不過大家應該疑惑??有沒有造型師......

....哈哈其實都是我自己化妝,自己做造型......當然造型不能很難拉!!!

之後我再來朝向~~~分享妝髮~~~~

再來是禮服區~~~其實我全部禮服都是拍賣買的~~~最貴也不超貴1600元

髮式最便宜也才100元呢!!!

大家想知道哪買???再敲文~我在分享!!!


之後美編相本我再額外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我愛妳們拉!!!





 *★格林童話森林*★照片區請點我

 



有關於婚禮細節文章請點我





有關於希臘蜜月10天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