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四天拉~吼我真的寫到很想放棄耶!!

不過我相信我辛苦寫出來的都會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都沒有看到有人留言我好傷心阿......快點來留言吧








第四天我們需要很早起床 因為要坐很早很早的船要做到米克諾斯

所以我大概5點就起床了  6點坐車到船頭    大約7點多的船

一上船就有嚇到~~因為船真的大到連卡車都進來坐了

整個船大約4樓高

我們應該是坐2樓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是小沙發


而且有電視可以看喔




我跟老公一坐下來

馬上找老公帶我去拍照拉~

準備出發拉





馬上先往樓上衝~~這裏有個櫃台真漂亮呢






再來看到了 這裡應該是高級餐廳~~因為我們一進去就有服務生問我們要吃啥

但我們都不想吃 哈哈就在門口拍拍照就好





不過可惜我沒有拍到小型電影院~~~船上還有電影院真的太棒了拉

馬上就衝上樓頂~~~一定樓頂就看到許多外國人在哪咖啡

雖然希臘咖啡真的很難喝   但是還是想品嘗看看



我說旁邊那男生真的好帥喔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過我都沒有買 

只能說我老公找到一個很省錢的好老婆    哈哈



所以我只有乖乖買咖啡   我之前文章有介紹過希臘咖啡..請點進去看

不過這裡咖啡還不錯喝    但只能說小小一杯要台幣80元

其實就是台灣的咖啡粉加水,泡出的咖啡.....傻眼



除了買咖啡~~我還買了一包餅乾

這味道跟台灣(樂事)差不多味道  

但鹹度要比台灣鹹2倍  

我吃完已經嘴巴不知破幾個洞了

真佩服歐洲人可以吃如此鹹  嚇死人
 



吃飽喝足之後,馬上來甲板上拍拍  呵呵我老公越來越會拍照了 我愛死他拉




接下來我們帶著咖啡一直拍照~~




天空很藍~很開心





在甲板上除了我們這對夫妻

還有另外一對超恩愛夫妻檔~

~遊遍全世界的她們超令人羨慕拉




另外也有好姊妹~~她太正拉 

我在旁邊好大隻喔............嗚嗚




我的好姊妹會一直跟外國人說話~~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外國人拍照拉

哇 好帥喔他  

我老公都不吃醋   還幫我拍啦





接下來這船真的好玩

因為除了要到我們要去的米克諾斯島

還會停其它小島~~

~不過我覺得這些我們沒去的倒還真不出色呀

可能是這裡天氣不好

除了房子算可愛   其他都不怎樣









後面背景~~都是希臘不知名的島嶼

只是稍微停一下給要去的遊客下船




最後再來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背景超藍好喜歡





老公在幹嘛啦~~終於看到鐵達尼號的救生船~~~直接一整排小船在旁邊....超屌拉







最後來一張大星芒太陽做結尾拉~~開心



期待下一篇文章摟!!!!

(照片~文章~連結區)


 無敵大船 完整照片區請點我

 

有關於希臘其他10天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