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繼續剛剛 天空之城 上篇完後~接下來要去參觀另一座巨石上的修道院

不過呢在前往下一座時~導遊又突然讓我們下車了

我只能說導遊真的很盡心盡力再幫我們找好的風景  這樣才可以拍出明信片般的照片~



劉建輝導遊100分拉~  而且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這個希臘團

因為幸運的才7個團友~所以不管做甚麼都很自由不用一直等一大堆人

而且大家都配合得很好~(我說大家都愛拍)又滿準時的

整個超開心啦~好拉不廢話繼續介紹




這照片~有點不好介紹  哈哈

因為人太大隻拉~好拉拍謝烏魯各位眼睛拉

但主要就是介紹下一個巨石上的修道院拉~看得到嗎我手指旁邊小紅紅房子~......




我們貿然危險的坐到後面就是斷崖的山壁上.....

不過真的耶~人老了就越來越不敢做危險的事

以前我跟老公去綠島拉去 澎湖 蘭嶼   多高多危險都輕易快速上去   一點都不擔心

不過現在就越來越不敢了




有沒有看到我旁邊還有空間的   但我已經快要嚇死啦~老公趕緊抓緊我......

後面真的太美拉~好高好高喔~~而且可怕的是風也很大......救命阿

接下來我們坐了5分鐘車程就到了下一個修道院了



首先要先經過一個長長的巨石走廊  天阿這裡的牆壁都是石頭做的耶....我的媽阿好強喔



題外篇~我身後那對夫妻檔~已經50幾拉  但卻看一點都看不出來  

因為他們不僅男的帥女的正    而且2位都幽默風趣~爸爸又超體貼一直幫媽媽拍照和攝影

重點是媽媽跟我一樣超愛拍照   整路甚麼鬼東西都要拍    哈哈哈 好在我們都要個(孝妻)的好老公可以容忍我們

他們也已經完遊過全世界拉~至少30幾個國家以上    她們是我的夢想   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樣 ㄏㄏ


OK~回歸正題    繼續吼乖





這裡的修道院跟剛剛不一樣~剛剛的一下就可以到入口處了

這裡可是要稍微爬一下山坡~~但我說後面的場景也太夢幻了   而且都沒人拉 好爽阿我們



聽說他們以前都是用這個繩索把東西掉上去的~不知真的還假的???  無敵高耶





這裡真的好酷喔~整個道路就延著巨石上來


這樣夠清楚了吧~~我們已經爬上來摟~下面就是剛剛要進來的地方...高到我好毛



我這個可愛的老公~每天幫我背相機包和腳架 真的是太辛苦他了

~加油繼續爬




終於我們到啦~~挖好像古堡大門喔    感覺像電影場景  讚讚讚




到處都是壯觀的巨石....美呆了阿



結果呢我這三八的老公 一直說她也要穿那可愛的裙子 (其實是女生友露腿的才要穿)

大家還幫他挑了個帥氣的寶石色



還一直叫我幫他拍   哈哈也變得越來越愛拍照了




哇這顏色也太搭拉~~我跟老公還真是郎才女貌呀~~是吧是吧....天阿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 哈哈






一進來有很大的廳堂~非常有氣勢拉






這是一個超大的酒桶   原來修道士是可以喝酒的阿???



稍微沿路拍拍~~但這時天氣已經有點灰灰的了~可惡



這是剛剛我說吊繩索的地方   也就是以前的人用這繩索將下面的東西拉上來蓋房子...真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這裡真的很高~~大約10層樓高啦...媽阿





結果我手上那裙子是怎麼回事呢????~想問幹嘛不穿對不對

不是我老公不穿了!!

!而是被裡面的修道士說~~~男生不可以穿.....天阿還被糾正好丟臉拉~~哈哈








看到這鐘~我想到南投老英格蘭的大鐘~~呵呵不過這裡在高山上比較巨大拉



老公一直叫我偷拍後面的黑黑留長鬍子的修道士 但我真的很怕被發現

所以只好用假裝在拍人的這招~順便偷拍到後面的修道士~~他超帥的拉



就是歌德式教堂~~真的很值得來這裡





從我們這拍山下的景觀~~是不是超高阿!!!!    我們真的在無敵高的地方耶   好可怕喔



這時突然山上的天氣下起雨了~~所以我就沒再拍了  趕快收相機  

一群人轉往下一站溫泉觀




[溫泉關],

有很耳熟嗎???

 答對了,就是斯巴達300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地方。

[斯巴達300壯士]電影裡

把溫泉觀描寫成一個很狹隘宛如一線天的關口,

可是實際上這裡卻是一個蠻寬廣的地方。

這關口左邊是海,右邊是山,中間是個平原,

足以讓數萬大軍一次通過。時至今日,


這裡已看不到當年所留下的任何遺跡,只有現代立起的雕像用以紀念。

對了,溫泉觀可是真的有一條溫泉河,幾千年了,還是奔流不息。




話說上面的介紹是我去人家部落格下載的   嘻嘻因為我真的也不懂啦

這行程我個人真的覺得滿無聊的  哈哈因為我真的不懂故事由來吧

但是我們的導遊真的都有每天在車上一直跟我們細說故事

但你也知道坐著坐著就想睡覺了 

或著是我一直再拍窗外風景

哈哈不過這裏我老公一直自己在那裏耍白目   我快被他笑了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你看我有像嗎??  哈哈哈笑死了



請問先生你到底是再忙什麼拉~~不過不錯喔 都有像喔



哇賽這位傻大個~人家是拿劍耶   你拿腳架啊????算你屌拉




還是你老婆正常多了~哈



回程車上我跟老公都好滿足阿~~開心的要命

~雖然已經過了第三天拉

但是對於行程我們真的超滿意~不會一直趕路   而且可以大辣辣的狂拍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重點是幾乎背景都沒人    也不用排隊等拍景點


而且導遊很盡責   一直帶領我們  介紹的非常詳細

整個滿意到爆啦~~~

好了 終於要進入第四天拉   我的手也快打到瘋了


不過高潮準備來拉~~~大家拭目以待吧!!!耶


(照片~文章~連結區)


 天空之城 完整照片區請點我

 

有關於希臘其他10天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