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到這間民宿也是因為老公愛衝浪

位置再於宜蘭大溪~蜜月灣附近

對於愛衝浪的人可以來這間喔

這間民宿主人是以前
宜蘭縣前副縣長~

雖是民宿~卻有5星級的住宿品質及裝潢

我住的是

《觀海迎曦2人套房》





定價
假日
平日
3,600
2,800
2,300
加人:500元/人
房間坪數:約7.1坪 + 共同客廳9.5
房內設施:冷氣、國際牌液晶電視、有線頻道、寬頻網路、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房間不大~不過配置的空間剛剛好

而且走米黃色調~給人很輕鬆舒適感



一定要和大家推薦~

訂房時一定要先說想要老闆娘煮晚餐(先說)

當天去我才跟老闆娘說~但老闆娘人超好

還說剛好他兒子要回來,她一起煮

(一定要吃老闆娘煮的~超好吃的)

當天下雨老闆娘豪不吝嗇拉著我拿傘

殺去對面的魚市場...第一次買魚耶








老闆娘真是大好人~好有媽媽的感覺~愛死妳



好鮮嫩的魚唷~太新鮮了




完全不輸澎湖現釣小管~一樣新鮮好吃



蝦子 是老闆娘招待的!感動死了





我們才花240元(2人)一桌好好吃的菜

吃完來拍照~

這家民宿大廳~超級豪華~~





到處都是古董


某間雅房~也很典雅~廁所在外面


我很愛他們家的床

這間四人房超級美拉~~~床罩好好看喔



吃飽完~躺在如此柔軟的大床上~超級幸福啦



隔天早上~老公去衝浪

我來到陽台狂拍照



今天天氣好好~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我的媽阿~對面的龜山島好美喔~



早上9點~老公也衝完浪回來了

我等很久的早餐~我然讓我大飽滿足





好豐盛的早餐~都是當地才吃的道的小菜

離開之前~一定要留言~~



我老公很蝦.......


我大力推薦~這間民宿~給他100滿分拉

雲心海點我




(連結區)

 雲心海  完整照片區請點我



  其它汽車旅館旅館 精彩圖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