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澎湖最蝦的就是夜釣小管~~
但說真的~澎湖最有名就是此項活動阿!!!

因為台灣一定沒辦法嘗試到

玩這項活動前我友好好考慮,順便問旅行社老闆推薦嗎

老闆也滿老實說,的確6月不是小管盛產,是滿難掉的

不過他說如果運氣好也一定好幾隻沒問題~~~~

重點是我們玩的人懷著什麼心情~~~

如果抱著一定要釣到,勸我們不要參加,因為500不便宜

沒釣到只示掃興而以~~~

不過後來我跟老公都想說~我們懷著第一次興奮心情吧!!

畢竟台灣一定沒辦法嘗試到~~~老公一直很想出海捕魚(每次都一直跟我說)

而且想著船上沒掉到~也有新鮮小管麵線可以吃~~~想到就流口水!!

所以我決定跟老公出發了~~~~~~~~~~

以上廢話一堆~~~~~((給:跟我們一心情的人))


已下照片~~這是我們夜釣小管的船




感覺很新,應該不會沉船吧~~我是白痴別理我



在澎湖不管出海去哪哩,海巡署都一定會檢查仔細,偷渡客別來玩阿!!ㄏ



是的,夜釣當然想捕魚的漁夫一樣 
  坐在船(邊邊)~~還真是第一次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用釣魚竿~~超重的!!



下午6點多~~我和老公要出海了

不誇張~~~整艘船大家都坐滿

我想大家都是懷著第一次的心情吧~~~吹著海風出海~~超級爽



這麼浪漫的時刻~~~小倆口當然甜蜜的親一下



這時離馬公已經有點距離了~~~



此時船上突然變好亮~~原來是開燈了!!



不過一會,天已經變黑了~~

我們大家也同一動作,開始放線,準備今晚小管來襲



其實我們也離碼頭沒有很遠拉~~至少還看的到彩虹橋~~



來個近拍~~超美的



大概晚上7點多~~~大家肚子都在叫了,也該放飯了吧!!

喔~~不是~~是放小管麵線拉!!哈



看大家爭個你死我活~~~我想大家都是一個心情

快餓死老娘我了~~~連隻小管都沒看到

好在小管麵線滿大一鍋,如果沒有這道菜

我真的會以為我上了賊船~~~



老公阿!!我說你一定要裝那麼滿嗎?~~~有這麼餓嗎K6.GIF

(其實我在旁邊一直小聲說:再裝再裝)G4.GIF

我們小倆口~~真的很餓耶!等到7點才吃晚餐不過份吧~~J20.GIF



說真的~~澎湖小管真的好吃到爆~~~

回台灣都吃不到如此爽口鮮嫩多汁~~美味小管啦10__GyRCJVUlISUkJWsbKEIwMDAzMDAwMw==.gif





~~~~沒想到過一會

船上來一陣騷動~~~~

原來是~~~有人掉到小管了,而且是在我們身後的香港家族~~~



只能用羨慕眼光~~~~(天阿台灣人在搞什麼)



所以小管真正模樣是白嫩嫩的!!!  而且小管放越久越紅!!!

上面那隻已經慢慢變紅了~~所以紅色的都不是新鮮的!!!



小管近拍!!!真的是透明的耶!!!好美喔~~~~






我說香港人也心地太善良了吧!!!!

分給大家吃,他們釣到的小管E2.GIF (說真的要是我自己吃都不夠了)

你看~~~~以下不是生魚片喔!!  是(生管片)拉~~~哈哈哈

好吃到~~~~大哭~~~~好甜喔~~~~~



然後接著是一連串(某位大嬸)不斷吩咐老公一定要釣到~~

好啦我承認是......大家心內災災就好









結果~~~~~~~~喔耶!!!看我笑的那麼開心~~~~大家猜猜有沒有釣到呢???



什麼是一笑而過勒~~~   唉!不是我釣到~~~嗚嗚

我跟老公運氣都不好~~~完全沒釣到啦!!

雖然很遺憾~~~可是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忘!!!

我們2個都超開心的,也說好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釣!!!

因為當個3小時漁夫~~~真的很爽耶!!!





大家一定要來澎湖夜釣小管喔!!!



精彩照片~~請點我B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