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晚上和老公才說一下電話就 哭個不停~~

說真的我超愛哭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今天大家都在忙

瞬間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心情的很差

雖然看完電影心情好多了

可是聽到老公和我說了很多安慰我的話

讓我覺得心裡很暖和~很感動

所以眼淚一直狂流

老公也很不知所措

因為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老公又和我分享軍中的事情

遇到心情不好他也是要讓心情轉變

瞬間讓我覺得 我的事又算什麼

老公真的很忙很辛苦

不過說真的 當我很想找人訴苦

老公永遠不能當第一位

因為他真的很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不過老公事後都一定補償我

就是當時的心情我要能熬的過來

~~~~加油!有些是我還是要學會長大的!

老公今天自彈自唱  小小段菊花台~~~

讓我好感動喔!!!加油!對老公練吉他的事情~~~哈哈 我不會在笑你了

你好棒喔~~~我的好老公~~~~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