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多了兩位媽咪耶~~

真是幸福的開開心心~~


認乾媽


星期四下班,就趕緊去三軍總醫院

找老公和陪伯母

伯母的由來~~簡單敘述一下

伯母大兒子因為之前在軍中受傷

所以老公大概一個月會下來兩次看守在醫院陪伯母

剛好我和伯母也很有話聊,因為她也是幼保科的

還曾經開幼稚園過,而且我和老公還聽過伯母一生的愛情事蹟

所以只要老公下來,我也會陪老公住在醫院

這次母親節還特地買了小蛋糕給伯母驚喜

和老公寫卡片時,我們兩個都笑到不行

一直討論等會怎麼唱歌~~

沒想到老公真的唱完整首

我才第二句就哭了

我覺得伯母好偉大,已經一個月了

都還是如此堅強,我相信任誰都受不了

伯母說  其實有天她也會崩潰的!

我希望伯母的兒子能趕快清醒,祈求老天的給希望

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話說如果伯母還一直要幫我們做媒

還請到指揮官,說要來我家提親勒!

我還真嚇到,沒想到伯母真的說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跟伯母說等我功成吧!

喝喝~~不過我覺得伯母是我媽咪了!好喜歡她

和她聊天一點都沒有壓力,有機會我認乾媽摟!!




未來媽咪

還記得以前大四的時候常常陪老公回高雄家

那時老公媽咪,說真的感覺不會接受我

我想可能是我金髮又穿短裙,又畫濃妝!

永遠都記得阿姨說:你可以一個月來一次就好啦!

(意思是不要常去他家摟)

哈哈哈哈~~~

不過自從我回台北後,雖然比較少去老公家

可是老公媽咪一看到我變成純樸的幼稚園老師

可能是黑髮又穿長褲,沒什麼打扮!!

還誇我變漂亮,變瘦(明明變胖)

反正就會稱讚我

連我去教會也一直把我介紹給教會的人

還送我好多東西

還會主動跟我說頌恩的秘密~~嘿嘿



當然我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從我媽每次回奶奶家,總是搶著洗碗煮飯打掃

也會知道我媽嫌我未來嫂嫂不會主動的事情

所以我都把這些該注意的地方做好

比如說主動和阿姨聊天,大家吃完飯去洗碗

切忌:不要常和老公在房間裡不出來

我都會陪阿姨和叔叔在客廳看電視

不然就是和姐姐聊天!!

出去玩有好吃東西,我都會保留一份給他們家

除了出去玩對長輩要有禮貌,有老人家也不要都只跟老公走

我會去跟奶奶走 雖然不怎會說台語,但還是硬掰~~哈

連這次母親節我還特別地了一個媽媽臉的蛋糕

長的非常可愛很像伯母

上次是自己做卡片~伯母也很喜歡

不過這次蛋糕,伯母不知道我會送

因為我是網路定星期六快遞過去

所以伯母嚇了一跳

還特地跟我說她感動快哭了

還說很想我,一直叫我趕快下去她要請我吃飯

雖然只要我下去就會一起上館子

不過老公說這次她媽一直談到我

還說特地去訂大飯店的下午茶 要等我去吃~~

我說我是真的找到好婆婆

不過如果我沒有很努力我相信阿姨也不會這麼愛我

不是要讓大家羨慕

只是把我的方法告訴大家

我相信好婆婆會有很多

只要常保持笑容,多跟在長輩身邊學習

多看場面,多下功夫

相信妳們也會找到未來的可愛媽咪~~




不過說真的我的媽媽好像感情都沒跟我這麼好耶!

因為我做不出來如此親熱

對我奶奶,嬸婆

我見面一定是親一個和抱抱

不過我媽~~ㄏㄏ好像都不敢

不過最近會敢跟她開玩笑

至於哪時候跟她說我的好老公

大概也是一年之後的事吧~~~




不過至少現在有兩個媽咪很支持我~~

加油!我一定要要撐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