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2月和老公不常見面~真的有念頭算了散了......

不過在2008年最後一天 老公很感人的來台北

陪我一起渡過 我們在一起的一週年 也就是2009年一月一日

對於軍人來說 要過ㄧ個重要節日 是多麼困難

但他辦到了

接下來 他陪了我整整6天

這六天經歷了很多 我人生的第一次

尤其是老公的家人 家庭 長輩與長輩

我與長輩

我居然不可思議的克服一切

我得到了我人生中 第一次男朋友家人的支持與溫暖

雖然尚未克服 我家人的支持 甚至我們家人和男友家人的相處情形


但至少老公給我從未有的肯定

他真的變了 變成非常有擔當的男人

也增加許多 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例如聆聽我的看法 他會主動詢問 會先問我看法

害我 當時真的很想答應他

雖然現在我還是有股衝動 就給他簽下去

不過我要冷靜

我是應該要好好考上研究所

努力找到更好的工作

我不能靠男人

最重要 我要我姐先得到幸福

我才能答應我老公

不過 我心裡已經有無數的 我答應 我答應 我答應

媽阿~~~~~~~我好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