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公說電話~
一直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居然拋棄他~回台北
ㄎㄎ~他說他回高雄太遠了
要等我下禮拜 帶我一起回去
反正就時要我跟他回家就是了
一直不要這禮拜回家~真的很懶惰耶
還一直怪我 說我女兒比他重要
都不要陪他 要回家看咪咪
嘻~我真的超想女兒的
說到最後~還跟老公分析
我女兒跟我認識比較久
哈哈~老公說~什麼你真的拿我跟貓比喔
快笑死了~~~~~
老公好可愛喔 像個孩子一樣

不過~~明天老公放假~不知道他要去哪
有點擔心~~~~又不回高雄
我愛說服他來台北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起坐火車回去~好浪漫
都沒跟老公做過遠的火車~~~~

不過我家真的不能讓老公睡
只能叫他睡 周杰倫那裡

我說還可以帶我女兒給他看
似乎他有點心動~
不過也要看周杰倫方不方便
看看摟~~反正這禮拜真的滿對不起老公的
下禮拜陪你回家啦~乖


下次給你咬~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