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對花花說
不論發生什麼事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心難過

花花對恩恩說
以後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相信自己相信你
我們會克服一切的阻饒
勇敢闖關成功

親愛的 我都知道了
就算將來有不得以的事而分手
我們都曾努力過 愛過
現在的我們會很幸福的
因為我超愛超愛超愛超愛超愛~你

也謝謝我的姐妹們 感謝支持我的妳們
而為我想的寶貝 我也好感謝你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我跟他說好了
至少他都有為我想過了
我就決定勇往直前
對不起 我好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