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你分手的這幾個月
對你的愛 我從來沒間斷過
一刻也沒

而且更加的愛戀
但我卻不敢直接對你說
因為我怕你逃走

我欺騙我自己
不斷的跟自己說
總有一天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不管多久
我願意等

到我剛剛前一刻 也都是一直如此
可是現在
我勇敢的跟全世界說
我不要愛你了
我不要追妳了
我不要等你了
我再也不要欺騙自己

一堆人常常問我
我狀態怎麼了
我總是不敢說
~沒事啦~我只是心情不好一下~ 等等就好了

其實大家們 那是我對我前男友打的
因為我很愛他 愛到不管任何男生對我好
都愛不上別的男生

可是我終於知道 我在等下去也沒用了
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因為他跟我一樣 再等著人
可以為了那個人
去很遠地方買東西給他吃
那個人喜歡什麼都會為他做到
犧牲自己時間

我前男友跟我一樣傻
那人只把他當好朋友而已
可是自己心裡卻不斷安慰自己 總有一天他會選擇我的

到這裡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
在暑假期間3個多月
好久沒心痛了
因為每次對方的冷漠
我總是安慰我自己
他有一天會知道我的好的

我難過我就去寫日記
趕快寫一些安慰自己的話
心情就會好了

到昨天我都是如此

早上起來因為一些原因我知道了一切
一切真相大白
我真的是心碎了
我再也不要這麼笨了

我以為我默默的對他好
他會回來
我會默默為他改變一切
他會回來
我以為我默默做些讓他感動的事
他會回來
......................
真的真的
他真的不會回來了

我現在也下定決心
放開心胸
我不再對張先生留戀
就算他回來再對我好 我也不要了
我不要了
大家幫我作證 我不再愛他了

但是我我要跟他說
在一起的快3年
我真的付出一切
在分手的幾個月
我的心永遠只有他
一直沒有別人
我這麼傻 我不後悔
因為我長大了 我不會再哭的死去活來了
我認真的往自己夢想前進
我沒後悔我愛過你
今天哭完後
我發誓我的眼淚不在為你流

我相信我的真命天子
一定會在遠方等我
但一定不會是你
我再也不要欺騙自己了

我要全心全意的把你從我心裡狠狠丟出去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跟我一樣
不要再對前男友有依戀

已經有太多人 都跟我的處境一樣
快變成 愛前男友的痴心俱樂部了

呵呵呵 我這個組長 讓位了
我要 組新的 單身卻很樂的俱樂部
加油加油 快來加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