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俐蓉聊完後~
發現我們現在
要找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是該好好的選擇了

常吵架~加上距離
這該怎麼辦??

我知道男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可是如果對於我曾經發生過的
要再試過一次 似乎有點害怕

但我更怕我跟你~
怎麼辦~
我們這樣~
還能在往下走嗎?

.........
我該放棄了

看來對愛情 我是該好好思考了
不管我將來跟誰在一起
我一定要改掉我不好的習慣
我要學會把自尊放下
只要我有錯 我一定道歉

至於過去 我很對不起
但我敢說 我什麼都做了
我能彌補的 我都做了
你還要我怎麼辦??

吼~好煩喔我到底(愛)在哪裡拉
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放在哪..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