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我終於感覺我長大了
這陣子我突然感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在克服著許多事情
而且我都成功了

首先是愛情~
我終於放下了
雖然不時會想起
可是我可以自己走下去了
我不再打電話
我沒逼自己
我很快樂,很快樂期待下一次戀情
真的~

再來是獨立~
我這個人最糟就是不能自己一個
我沒辦法一個人做任何事
可是自從去了劇團
我發現我慢慢在學會獨立
我可以自己去上課,自己去排戲,自己打劇本
我不用再依賴著別人~不再說~沒有你我不行~
我整個覺得自己進步了

還有怕生~

今天我到九歌排戲
就是我自己一個,沒人陪我
現場是導演和其他各大劇團派出的菁英
大家都在排演,而我呢
我只是一個小小咖~~
因為我不但不是演員,還只是位實習生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參與演戲
後來他們要的是菁英
雖然我很努力但我始終比不上真正會滾會翻的演員
這些我都懂
而今天我只是去頂替
代表鞋子的人有來
一開始我很想哭
大家都很厲害
我呢?
只能坐在旁邊看大家表演
當我第一次上場時
我跟導演說~我不知道做什麼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演
我不敢問,畢竟我是小小咖
後來導演跟我說,他知道我的努力
要我好好發揮
~所以第2次演的時候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演出了
但我還是想讓導演看到我的~很想演的精神
所以我整個老娘跟你拼了~
放蕩的演出貓抓老鼠裡的貓~
演完我整個虛脫~
因為我用盡所有的勇氣
最後
我得到的是導演的肯定~還偷給我一個大拇指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不能演出
但至少我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出人頭地
讓大家知道我也是很厲害的
不能小看
加油
胖子
加油阿

未來我還有很多事要學會克服
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學
我一定
有一天
出人頭地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