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們2個到底在想什麼...
居然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而我的姐妹...
我不懂...
玩這種遊戲...
好玩嗎?

我說不好玩~~~~
很想送一堆髒話給你~~~
現在得我很氣
本然我已經很難熬星期5了
已經哭了一整天了
好不容易累了
就快睡著了

真的好不容易....

可是你卻讓他這樣胡鬧我...
我是真的很傷心
我一點感受不到快樂

我只覺得妳們2個欺負我
欺負我孤單 欺負我寂寞
欺負我旁邊沒有人能陪我

我很生氣 好生氣.....

我真的好想妳
想就這樣你抱我打電腦
我也要幸福
為什麼要這樣...

明天的我一點都不想去慶祝了
我只想跟你再一起
告訴他們
我也是有人賠的

呼呼呼呼...真的快氣死我了
氣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