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野宴
~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太久沒吃好料的
不過
失望
菜有點少
不過
還滿好吃的

但我卻吃ㄧ下就飽了
天ㄚ~我再也不能吃吃到飽了
因為我的胃真的被我縮小了
也不在乎是不是浪費食物遭天譴這件事

雖然才少少6公斤
可是我終於回到高3的我了
我知道還是很胖

但看著以前照片
我發誓我不要再當64的大胖子了
我不要 我不要

現在我只求老天爺~
請讓我一直瘦下去
只求這件事
其他我不貪心
我只想要瘦...
請大家克制我吃
逼我做運動
我要當大美女
不要再當大胖子了

我真的討厭自己一身肥油
粗大手臂~噁心死了
看了就沒有人會喜歡你
.....喝喝
逼自己討厭自己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逼自己喜歡上別人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