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還是無法度過~~~~~~
我放棄了~~~
從早上去幼稚園我就根本沒辦法專心
一直猛看我手機
我真的很糟糕~
原因是你昨天晚上沒打給我~~~~
我卻也不能說什麼~~~
我真的很沒用~~~~
才第四天就放棄了
我開始想挽回~~~
我都知道我很傻
我都知道我在走你的路
我都知道我的下場一定是非非非常常常糟糕...
可是我真的不行再撐了
再下去我會累死
我真的很累了
卻還是不能好好睡覺 好好吃飯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想挽回卻又怕受傷害
我可以受傷沒關係
只要你願意回來
只要你願意回來
我能等待~真的

請大家原諒我的沒用
不知道今天結局怎樣~~~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