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哥婚宴

光是我的朋友就滿滿一桌了

不是要湊人數的~

因為大家都來幫我的忙

最先感謝也是最忙的大大麻吉~~小屁寶貝和她男人

如果沒有你幫我嫂嫂化妝~我一定找不到比你更好的新娘秘書了



如果不認識她的人一定不知道小屁是幼保畢業的

看她這次當我嫂嫂的新娘秘書

一個出國皮箱裝滿所有新娘會用到的ㄍㄟ ㄒㄧ

還有滿桌的化妝品~~我想全部他花了上萬多

她真的很認真~~而且它把我嫂子畫的時尚又流行

就算是濃妝~也不會很假

真的超厲害的



想跟她預約的~請到小屁的天空相簿

連繫~~~http://album.blog.yam.com/a27908









再來要感謝~~認識快9年的2位大寶貝

宛怡和俐蓉

是今日收禮金的小天使



他們2個真的太會算錢了~算一次就對

一位是玉山銀行之花,一位是幼稚園行政總務

找她們2位肯定沒錯

太感謝你們



2位大美人~~我永遠愛你們


宛怡那天超正~~小婚紗和高跟鞋

俐蓉一樣媚~哈




還有感謝俐蓉帶的(左邊)香港來的攝影師

幫我們從頭拍到尾~~厲害







再來是大寶貝茵茵~和他帶來的攝影師


她帶來的攝影師~真的拍照起來很單眼~愛慘了


而且茵茵那天超可愛的~~



你們都是大瘦子耶~~~太讚了












大家一起擠在新娘室~拍照~~~


最後感謝我的男人~




親愛的特地從高雄坐高鐵來吃我哥喜酒

還包了一包大紅包~~真是體貼阿

這天他帥到爆炸

大家都說他穿的超帥~是型男   ....


帥到我媽趁我不在,把他拉去介紹給我奶奶

老公還說我奶奶誇他很帥~

這天會不會讓我老公太爽阿





總之我的朋友們~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希望下次我們額外再約出來

狂歡一下~~~耶!!




番外篇~~~

因為我最後喝醉~醉躺新娘室沙發

居然被偷拍...

這筆仇我一定會報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