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日如果再不去高雄

我就不能當好媳婦了

為了幸福....

先對不起國小那幫同學

和大寶貝宛怡



對不起(貝珊)...我到現在都不敢跟妳道歉

爽約好幾次了~媽阿我真糟糕


因為我老公又突然改放這禮拜

加上他家裡需要一些溝通

我老公有心事都不會跟家人說

所以這次由我幫他開頭

好在幾乎都解決了~

之後我會帶禮物去找你,趕在你出國前~~~



大寶貝宛怡對不起

害妳這禮拜不能去看電影~

好在~芳琦有讓你開心一天...

不然我真的沒有臉見你摟

雖然芳琪很白目   但你至少敢見人了

哈哈~~

這禮拜趕快約宛怡....快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