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裡出現狀況~事情非常突然


讓人措手不及


但是相信我們家會很團結的把事情勇敢解決 


這陣子 大概會是一個月


請大家都不要打給我


我也不會說到底出了什麼事


但是我只能說 是我該償還的時候了


我恨不得現在就立刻長大


為什麼我還是小孩子


不早一點出社會


研究所的事 我放棄了


因為我一直都無法專心去讀書


而且現在    真的也不用讀了


因為我急著要錢    我要好好上班



如果有好工作    想幫我的人


請趕快介紹給我


但我希望是全職   至少2萬5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