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白回家北泡泡居然在門口
其實她真的很難見到~
可能是我們昨天餵她喝牛奶她認得我們了~
今天她也都不怕我們~
我跟小白還陪她好久~
她真的好可憐喔~
我好喜歡她因為她好乖好黏人~
一直用頭跟我撒嬌~超可愛的~
所以我也決定帶她去看醫生~
一開始我拿箱子把她裝進去~
結果她一直跳出來~
後來沒辦法去跟醫生借箱子~
感覺她很生氣~一直想出來~
不過後來到醫院她一點氣都沒有~
還乖乖給醫生看~看完還自己進籠子躺著~她似乎都知道~也沒反抗~非常乖
醫生說她耳朵裡還好~
不過有皮膚病~
所以打2針~下禮拜還要帶她去看
其實貓皮膚病不會傳染給人~醫生說的
但北泡泡尾巴已經沒感覺了~
醫生說尾巴斷掉了~
我聽了都快掉淚了~好可憐
醫生說要鉅掉~但留著也不影響~所以留著
唉~這世界是殘忍的~
今天北泡泡看起來特別讓人心疼~
不知道現在外面天氣著麼冷~她有沒有溫暖
明天我在去餵你罐頭跟牛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