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沒想到明天要上班了

0這9天年假才一轉眼就沒了

0不過每天我都玩的非常盡興

0每天的行程都是滿滿的 真的該知足  媽阿!每天都這樣多

 

 

以下是過年行程~~

 

0除夕日~哥哥開車,在全家一起回雙溪奶奶家 住了一天~

~每次回奶奶家就是大魚大肉 圍爐菜都是我愛吃的太難忘了

 

 

0初一~下午從奶奶家回來後 一家四口去遠東百貨買了5000多元的褲子外套

~~消費卷丟出去啦!

 

 

0初二~哥哥開車載嫂嫂我和姐姐~一起到宜蘭吃好料

~~沒想到雪山隧道沒有塞車~非常方便

~~買了好多伴手裡~~ 還吃了宜蘭當地海產

~~不知道是選錯家還怎樣,不怎麼樣噎!

~~不過伴手裡 真是太好吃了 連我老公家人都愛不釋手

初二晚上我自己坐高鐵到嘉義 老公開車載我回高雄

 

 

 

0初三~初五

初三,一大早就和老公開車車從高雄開到東港 準備前往小琉球瘋狂玩三天兩夜

沒想到小琉球竟是如此的熱

整個太幸福 因為一直擔心天氣很差的我 終於像南部太陽一樣熱情 心情瞬間開心到爆炸

最LUCKY的是 我們完全不會塞車  也不用急急忙忙跑景點 更不用人擠人 ,整個就是去度假的!!

而且我們玩的價錢非常非常便宜 離島耶!一人才3000元 包船包吃包住包機車包潮間帶導覽 

那裡雖然沒到墾丁熱鬧 不過光是風景以及海水的品質,空氣的品質,都是台灣本島不能比的

其實很多人都說一天就可以玩完,但我們這三天 我們倆夫妻真的非常悠閒

每天看海看夕陽撿貝殼,還能輕易摸到看到好多海洋生物

不過我建議大家去小琉球住 最好多帶點人去

不然晚上沒什麼活動  我們很羨慕別的家庭 可以打麻將 烤肉 放煙火

但我還覺得我們這次蜜旅 物超所值 賺到啦!

0初五晚上和老公回到高雄

晚上去老公新家~仁武~我跟老公和老公的爸媽,總共四人

相約一起尬歌~老公家的KTV已經不輸好樂迪了

這次環繞音響真是超級棒耶!

連看電影都超震撼的!

加上老公爸媽都是HIGH咖~~還幫我伴舞  真是讓我驚喜萬分阿!

沒想到他們 比我們年輕人還敢秀耶!

我還真的沒種在他們面前跳舞尖叫 哈 我害羞!!

不過被稱讚我是小蔡依林 嘻嘻 因為我狂唱蔡依林

老公 還被我們虧  笑死

很愛他們倆老 真是可愛又甜蜜  希望我跟老公老了也要像他們一樣甜蜜

 

 

0初六~中午在仁武家 和老公家人親戚 中午吃火鍋

不過因為我要去換票 所以提早先走 也沒真正坐下一起相聚

本來我是這天要做和欣回台北

不過老公媽媽說叫我在留一天

我還記得我和老公剛在一起時阿姨都說我們一個月見一次就好吧!

我永遠記得~~~

不過現在差好多 還叫我跟我媽說 我門的事  連我擔心的事  阿姨都幫我想好耶!!

但我還是不敢說  因為我媽不相信我們沒睡在一起

想到阿姨說房間很多ㄚ 我們睡不同間這藉口就笑死

我想ㄚ姨年輕時一定不輸我~~~哈哈

 

下午和老公的好麻吉一起逛夢時代還去買手機

晚上再加入老公另一位麻吉也是我的好姐妹(最近新交女友比他年輕9歲的高中妹妹~陷入愛情漩渦裡瀕臨中毒狀態)

我們一起去真愛碼頭 聊天

之後還去姐妹家玩麻將  媽阿!我第一次玩錢 

距離上次,我已經半年多以上沒碰麻將了

不過我又很想玩,但想到要賭錢 我就膽顫心驚

好在賭小錢~~~大概輸了快100元

玩個兩圈 輸了兩次 吼果然麻將要長打

玩到晚上3點多~~~我快不行了

一直在亂喊亂打 被大家笑死

~~~~每天都很忙 沒好好睡覺 真的好累喔!!

我就先睡了  不知道他們三位仁兄 玩到幾點勒

 

 

0初七今天早上坐 9點06分高鐵 從左營到板橋

我有算過 從老公家到左營坐到板橋後 再回到我家 才2個小時左右

其實只要我們有坐高鐵的錢 距離對我們來說 還不是問題

只要靠著 老公永遠這麼愛我疼我

還有我永遠愛他 不亂發脾氣 站在他立場未他設想

我認為我做到 百分之60了 有及格了

我還會再努力的 加油~~~

相信我們的目標會達成的

希望新年願望會實現~~~~~~~~

 

 

明天大家都要上班了

而我距離我工作時間 也即將倒數一個月  

我真是再下賭注.......我會開始努力的

我想要開紅盤

加油阿!!

也希望姐妹們趕快願望實現 

老天爺 祈求你讓我們都夢想成真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