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明天要去香港玩~

想說今天很爽的做完幼稚園工作~

就可以下班準備買東西~

結果6點半下班~

我們老師突然丟給我很多作業~

我知道不能怪她

因為台北縣幼稚園全部10月評鑑~

幾乎每間幼稚園都在忙翻天~

我又剛好新近來

什麼都還不會....

真衰..一近來愈到評鑑

等等5點就要出發了

我超沒心情的..

想要好好出國放鬆

結果會把自己累的半死...

慘的是 去香港3天 

每天都很早起床玩到很晚回飯店

而且回國當天 又是晚上快10點的飛機

回到家裡都快凌晨了

隔天又要上班 趕作業

下班又要趕補習


我行嗎???

有點要瘋了....

媽阿!我超想好好睡覺的!

希望能有玩到什麼 補償一下我的身心靈!

也祝大家雙十節快樂!

因為我不在台灣 就不要打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