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離開斗六~~

最後的一個月是幾位姐妹陪著我一起渡過
說真的最後一個月我真的很開心
超級開心 超級耶

尤其我的床永遠有淑林陪我睡
陪我看電視
陪我吃肥死
真的讓我很幸福
雖然有時好擠~
但因為他腳毛很多~~完全不用怕鬼 哈哈哈哈哈

小白和我打掃的好麻吉
之前有一對時間沒那麼親密
但這段時間相處那感覺又回來呢
好喜歡~也謝謝你 很照顧我

親愛的師妹梁BOBO兒
雖然你回台中 但不時都會特地座車回來我這住
而且每次都被我們一直拖到你不得不回去 哈哈
和你睡時最爽了 因為一點都不會擠耶
而且我們每次都聊到睡著

雖然其他姐妹都先回去
但不時在即時通聊天 那種感覺也很棒

最後一天在斗六
我從我家騎機車去車站寄車時真的是大哭耶~~不騙人
我的淚是用飆的
可能是我哭點很低
還有淑林送我走時那種不捨
讓我現在打字都還是眼框濕濕

斗六的美好和親愛地姐妹們
這次我哭 不是失戀 不是東西不見 不是受傷
是 你們的臉 歡笑 淚水 還有許許多多在一起的回憶

貴媚說 不要因為距離使我們彼此都不連絡
我會做到 除了跟男朋友出去 也會一直找妳們出去玩
而且會打電話給有亞太的人~~~哈哈哈
有些人我害羞 不敢主動打
希望你能打給我
如果不好伊斯
就ㄌㄧㄤ一聲掛掉
我會打過去的~~

真的好愛妳們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