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被一通電話嚇醒
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很突然的跟我說 她男朋友過世了
我聽到還以為我在作夢

說了一下 我哭了
突然想到 起前我們相處的多好
他們兩個在一起還是因為我的促合
也是我第一對措合的情侶
他們在一起好久好久 甜密到不行 甚至會結婚 還是ㄧ定

一切都發生的好突然
我無法接受
好難過 好難過 心情也不好

好在今天 姐妹們都在
維尼也回來了 我們家瞬間熱鬧起來
兩瓶明天要回家了 好捨不得

我只能說 要多珍惜身邊的任何一人
不要錯過 不要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