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床上面牆壁突然出現~超大隻蟑螂
而且還會飛~~~

一直聽到翅膀飛的聲音 但我以為是金龜子又來了
所以沒去注意~~

沒想到他大到 不讓我注意都難
我真的嚇死了

好在小白還沒睡
熱心救火隊 白兒
帶著掃把要幫我 準備打死牠那刻
居然被我橋東西 給跑走
馬的.........

我們東敲西敲
死不出來 等小白回房間

牠又出來 本來我想自己打死牠
我卻沒有勇氣~
只好叫小白再來ㄌ
沒想到 牠又不見ㄌ

所以我們沒有打死牠...
只安慰自己 牠應該跑出去了

天ㄚ~幾乎什麼不怕的我 最怕蟲和蟑螂.....
容我罵髒話 幹~我恨蟑螂我恨蛆
我不要再去垃圾場分垃圾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