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快~~
大家都在搬家~~~
說真的好不捨得
今天跟兩瓶打即時通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我的床伴已經搬光光了~這麼說
往後的日子只剩我跟淑林了~
茵茵6月底也要搬
其他姐妹也都打包好要走了

還有一個月 我要呆在斗六
但至少那一個月有白白和淑林陪我打掃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過下去

.........天ㄚ.......四年的感情
不是才正要發酵~怎麼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最遺憾是...我們姐妹們沒有ㄧ起半畢業旅行
說真的好遺憾好遺憾...我真的很想辦
但就是開不了口 姐妹們 妳們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